Art E

多巴胺分泌。

与他们有关‖林秦一些文章的设想(单纯存脑洞)

不定时更新
占tag致歉

1《镜面反射》(预订为长篇)
搭配BGM: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(阿肆)
存在于镜面世界里的彼此,因为一通误发的0000号短信而连接。因为你不在这里,所以愿意向你倾吐。因为你不在这里,所以任何意外我只能无能为力。而最终打破镜子的两个人,付出代价了吗

2《有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》(中篇)
搭配BGM:有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(阿肆)
你的好脾气让我着迷,你的小性子让我欢喜。
却担心成为彼此的负担,靠近又放弃。最终那句喜欢你,换成了一句有女朋友别忘了请我吃饭。
大概是林秦双箭头,曲曲折折互相虐心又在一起的故事。

3《归巢》(中篇)
搭配BGM:所幸(阿肆)
以为自无所畏惧,已经度过了太多的雨夜,已经经历了太多苦难的秦明,遇上了恰好的一个林涛。

4.《??》梅与海新婚之夜的小车。还没想好名字,但初步预订是个温泉车。

5.林汪汪与秦喵喵/蛋糕坊/林涛这么爱被老秦怼是M吗………(乱七八糟零碎的想法)

6《你有看到我的小心心吗?》

发现自己旧坑没填完又想着开新的了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Art E | Powered by LOFTER